世界上藏有很多神秘而虛幻的事物,人與景、物與靈,有太多太多未知的元素存在著,包括眼前這人。

馬爾札哈就站在我面前,獨特的而未曾聞過、屬於他的香味竄進我的鼻腔,我貪戀這種味道,因為那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。

我們看著對方不發一語,久久沒有談話,直到過了很久,他的聲音率先打破了這沉寂。「所以……汝為何想要來尋吾?」他語氣冰冷,不帶一絲情感的問道。

我沉默了一下便道,「只因……某次任務中,在蘇瑞瑪沙漠偶然看見你的身影……。老實說,我在那時候我已經被你迷住了。」我向來直言直語,事實就是事實,我並不會刻意去隱藏,我也不喜歡說謊,比起說謊我還是覺得坦白比較好…。

他挑了挑眉,道:「汝難不成愛上了吾?」這句話我聽得出夾雜著輕蔑。

「……是的。」承認,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我還需要再多說什麼了。

「哼…吾……豈是汝這種凡人能愛上的?凡人,愛上吾可不是件好事阿。」他冷笑著。

高冷的他蔑視萬物,就連我在他眼皮底下也只算的上一隻螻蟻吧,他是虛空界的王者,而虛空在瓦羅蘭大陸佔有一席之地,虛空的強大是眾人們眾所皆知的,但沒人知道什麼時後…虛空將會吞噬這個世界。

「……抱歉,我知道這只是我一個人的一廂情願而已,如果你不喜歡我這樣的話,那麼我就先走了……」我似乎已經聽到我的心碎了,我真的很喜歡他,是他重新教會我感情,可現在卻要將他放棄了。

我邁開步伐走向他想從他旁邊的小道路離開。慢慢的走著,誰知道他伸出一隻手便將我攬入懷中。頓時,我只覺得心跳漏了一拍,臉上不由自主的紅了,那只屬於他的幽香甚是迷人,我好想沉醉其中。

「……從沒有人對吾這麼說過,說喜歡吾什麼的,且為了見吾不顧自身性命的便要踏入虛空……」他低沉的聲音雖依舊冰冷,可其中卻泛著些酸澀,好像從來都沒有得到別人的關心那樣。

「……」我沉默著,內心是一陣陣的心臟激烈跳動,這種小鹿亂撞的感覺讓我無法言語,一個刺客居然有這種感情,實在不應該。

他把我抱在懷裡,用右手食指輕輕撩起我的頭髮玩弄,「……汝名為何?」他問。

「……塔隆。」

「喔?那個諾克薩斯最強的刺客塔隆嗎?」他挑眉。

「嗯。」

「看似冰冷的,可心裡卻……呵呵,吾就這麼讓汝著迷嗎?」他用手指在我心臟的位置繞著小圈圈,一圈又一圈,讓我覺得心癢。

「……」我無話可說,因為就在初次看見,那時的轉眼一瞬間,我便愛上他了。是什麼原因我不清楚,只是隱隱約約的,我的靈魂不下意識被這個名為馬爾札哈的男人蠱惑住了。

「塔隆……嗎?吾記住了……。」他聲音像是具有魔性一般在我腦海中繚繞,我沉浸在愛裡載浮載沉,然後我便失去了意識。

再度醒來時,我發現我躺在一處池子邊,周圍是零星幾棵大樹,在過去則是無邊際的黃沙了。原來我又回到了蘇瑞瑪沙漠,這裡則是沙漠綠洲,應該是位於我曾到過的沙漠村莊—安里村落旁。

我愣愣的看著我的手,彷彿剛才的一切是全都是夢,可身上殘留著他的味道卻又如此顯著,這些告訴我他的的確確在我身旁出現過,那抹幽香,無法忘懷。

我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塵土,再看一眼四周,是不是他送我到這裡的呢?空氣裡還有一絲他的氣味。

我離開了這個綠洲,走出蘇瑞瑪沙漠回到了諾克薩斯。若是將軍現我身無任務卻不見了,應該會狠狠的責罰我吧?可我沒關係,至少這次……我得以見到我心儀的人了。

走了好久,我終於回到將軍府上,回到那裡時已經是夜晚了,諾克薩斯的天空沒有伊卡西亞那般美麗動人,灰濛濛的一片,星月消隱、烏煙壟罩,根本比不上伊卡西亞所擁有的一整條璀璨星河,這裡也沒有他……。

悄悄溜進府中,我完美的潛入卻因一個不注意撞見了將軍,當場被逮住。

「塔隆。」將軍低重的聲音夾雜著些微怒氣,我膽戰心驚站的筆直,不敢亂動分毫。

「在,塔隆僅聽將軍吩咐。」我單膝跪地,頭低的很低。

「你去哪了?」他的質問讓我冷汗直流。

「稟告將軍,去了伊卡西亞。」我如實回報。在將軍面前所有的偽裝都要脫掉,只能呈現最忠實的自我,這不但是身為一個刺客、也是身為一個奴僕所應盡到的本分。

「去那裡做什麼?」將軍管的甚嚴,尤其是帶兵打勝仗回來後,只要他在府上的每一天,我們若不是去出任務,只要是邁開府上大門便要告知將軍。

「找人。」

「虛空先知?」

我一驚,將軍為何知曉?「是的。」我依舊低著頭不敢直視將軍。

「下回要敢不先通知,塔隆,別怪我無情。這次先放過你。」將軍冰冷的聲音聽在我耳裡甚是刺耳。

看著離去的將軍,我鬆了一口氣。莫不是因為我長年來的忠誠以及累積了足夠的信任感,將軍不會就這麼如此放過我的,換做是他人,也許已經死在這裡了。

我快步走回臥房,迅速盥洗完畢後便累的倒臥在床上了,原來要見自己喜歡的人不但身體會累,心也被驚的累了。

我躺在床上,眼睛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天花板,心裡想的是與他在一起的那些片段,他的聲音、他的身影都誘惑著我,我已愛他成癡,我的所有…包括身心靈已經徹底屬於他了。

我發呆著,風從未關上的窗戶灌進來,薄紗窗簾被微風吹的搖曳擺盪,這樣微涼的夜風甚是舒服,不知不覺間我便睡著了,只記得睡前最後一絲意識是看見窗外從天空中隱約跑出一角的月亮。

*

深夜,在這諾克薩斯的天空罕見的可以看到完全現形的朔月,皎潔的月光灑落,清麗動人。

一個人影坐在克卡奧將軍府的屋簷上,他以悠閒舒適的姿勢坐著,而下方便是諾克薩斯最令人戰慄的刺客—塔隆的處所。此時的塔隆正睡著覺。

那人脖子上的圍巾隨風飄揚,藍色眼眸裡盡是今晚的圓月以及占大部分的神秘感,他輕笑著,在靜謐的午夜顯得格外清晰。

「呵呵…汝已經…成功把吾吸引住了呢…塔隆……吾可愛的小刺客……。」低重沉穩而富有磁性的聲音迴盪在這夜中。

arrow
arrow

    墨范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